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自由组】英国电影和小羊拖鞋

*是自由组短短短打



“所以,”阿尔弗雷德差不多吃光了他的玉米脆片,“他们是一对同性恋吗?”

“什么?”我问,眼睛瞧着屏幕。

“介绍上没写啊,”他探着身子去拿茶几上的影碟盒,“你知道,从刚才走廊那段儿开始,我真的有点怀疑了。”

“噢,亲爱的,这是个英国片。”我说,“所以我的意思是,不用在意那么多。”

他略微皱着眉多瞥了几眼,恋恋不舍地把盒子扔回桌上。

“天哪。”我叹气,“该死的空调,屋子里可真冷。”

“你想弄点儿热巧克力喝吗?”

“不是很想,”我说,“我们刚解决完加了三大盒牛奶的香蕉奶昔,现在都还在打嗝。”

“哈,伙计。你打嗝的样子超逗。”他毫无安慰作用地拍拍我的肩,“下次我们不再买那么多香蕉了!我保证。”

“我们会的。”我很悲观。

“嘿,嘿!”他突然瞧着电视大叫起来,“这家伙是同志没错,弗朗西斯。我认得那个眼神!——和你之前在酒吧瞧着男服务生屁股时一模一样。”

“这是非常严重的人格诋毁,”我回应,对这番男服务生对话十分不满,“我难道没拿那种眼神瞧过你吗?”

“不然我现在怎么会坐在这儿?”他疑惑地反击。

“行啊。我想来点起泡酒了。”

“现在?”他看了我一眼,“你刚刚还说打嗝。”

我考虑了下,“别了,只会让人更冷。”

“忙起来才会暖和!打算启动一下你发霉了的steam吗?”

“我现在不想碰任何难度系数超过泡泡龙第三关的游戏。”

“不,你怎么这样。”他像被戳了孔的泰迪熊气球,瘫倒在我旁边的沙发上。“太没精打采了。你看起来像一个委屈的小羊棉拖。”

“我恨那个称呼,”我抱怨,“什么样的家伙会用棉拖形容别人?”

“我不知道。看了你之后的所有人?”

“那次真的是一个意外。”我开始辩解,有点突兀,“我下单的本来是一双灰色的冬款拖鞋——充满男子气概。可亚马逊偏偏搞错了。”

“好吧,猛男。可我们的购物账号上明明白白地有一双小羊拖鞋的订单记录。”他答,“嗨,真的没必要。我尊重你的品味,这一点都不丢人。”

“这电影主角叫什么来着?”我转开视线问,又在新拖鞋里踩了几下。上帝,真的很软。

“我也忘了,”他显然已经在想着别的,在疯狂拍我肩膀的同时激动不已地亮着他那双蓝眼睛,“我们应该出去转转,就这个周末!记得上次折扣日我们搬回仓库的新帐篷吗?双层面料,我敢保证它棒呆了。”

“这个周末?今天是周六了,阿尔弗雷德。”我瞧着他,“你是指明天吗?”

“为什么不?”

“明天修理工会来帮忙搞定我们的坏空调,而且我们真的没必要再去住在一个离家只有半小时的公园里。”

“好吧,那就再下个周末。”他给我判了死刑,“我们晚上吃什么?”

“你有任何预设答案吗?”

“很不巧,这次没有。”

“定个披萨吧。你想吃什么?”

“你终于迷上披萨了!这是美国快餐行业的一次大胜利。”

“我只是懒得做饭。你想吃什么?”

“只是这样?其实你也可以让我去煮点面,”真是个体贴的甜心,“用小一点的盘子装,再在顶上放一丁点儿黑橄榄圈和一片罗勒叶,看起来就像法国人都喜欢的那种小型鸟饲料了。”

我扶了下鼻子。“我以为你更想要披萨。”

“我非常想。”这次他爽快地承认,“黑胡椒火腿和蘑菇酱,加量芝士。或者为什么我们不出趟门去买?这是个无聊透顶的下午。”

我瞧着他,他也瞧了我一会儿。

“等下见,棉拖弗朗斯。”他自顾自起身,“享受你的电影,我会顺路去便利店给你带起泡酒回来的。”

我暂时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瞧了眼很久之前便没人在看的电视。

“等等,我也去,”我拽住他,尽快从软沙发上挣扎着站起来,“这片子太基了!”




Fin

评论(2)

热度(4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