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总裁住手,我是隔壁那个总裁》书评

呜呜呜感谢cide的长评qaqq表白一万次也没办法表达我的激动了,爆哭

Cinead:

作为一个爱吞刀、追求撕心裂肺的虐文向读者,Nikki这篇反套路轻松向的总裁文,给我的感觉还是很惊艳的。剧情行云流水没有一句废话,又走的是搞笑风,一口气读完不会疲劳,是一大块惊喜又贴心的奶酪蛋糕。




剧情衔接自然,不是那么跌宕起伏却能牵引读者一直看下去,结尾的粉泡泡来的猝不及防却又意料之中,书中的恋爱很完美地画上了句号,给了读者无尽的瞎想空间。人物塑造惊艳,不管是法、英这两位主角,还是神助攻阿米、女秘书伊莎、爱丽丝等配角,都能看出作者充足的笔力。




不得不说,亚瑟的原不良属性被Nikki写的很撩。虽然笔墨不多,但一个小小的舌钉就够让人浮想联翩了。可以说不亏是工口大使吗?【耸肩】   你让某动机不纯的死变态都想补“原不良”的番外了。




NIkki塑造的弗朗也非常合我胃口。(因为我和这位男主人公一样是对美追求到令人发指的梦幻主义者…【划掉、划掉!】)这样一位多情华丽的白日梦想总裁,PK上一位深通经营之道的现实主义总裁,前者显而易见惨败,却出乎意料地喜欢上了自己的死对头——生活如此多娇呀。然后,我们完美人设的总裁(起码长相确实很完美)对一位同样设定的毒舌英国人展开了死皮赖脸、死心塌地、死缠烂打的总裁套路追求。这够让读者笑死在任何会被当成傻//逼的公共场所了。 (我在寝室不敢笑得太猖狂,另一位群里的小天使在语文课上憋笑很辛苦…)




Nikki,真的,就算你让我笑出腹肌,我也是不会给你摸的。




通过这篇五万字(free-talk是那么写的,但总觉得没那么少…)的小中短篇,也让我充分感受到了nikki的恶趣味。  你竟然让罗莎当保洁小妹????   她对小淑女的恶意,让我成功给她改了QQ备注。






最后,祝Kki的第一本合志能成功完售。












===




写了六百多字的小书评,你要怎么感激我呀小坏蛋 @Nikkimars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