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Geek in the pink.大概是一点后续…?

和上篇的内容有关,但并没有完全接上()今天翻出来觉得挺好玩儿的hhh
这段并没有异色dover戏份
常异色一个寝室. 常异色米及仏出没.
异色都带私设,如果不合您的口味非常抱歉><


---

“真他妈好笑,你就乖乖给他做?你现在拿着这团奶油一样的娘炮玩意儿去扔在他脸上,告诉他被你泼咖啡他该感恩戴德。”
“去打棒球,艾伦。”他口气含糊,心不在焉地把面团在案板上放平,“换个地方骂骂咧咧、消磨你旺盛过头的精力去。”
“我他妈当然要去打球,你以为呢,来跟你聊闺蜜八卦?我的球棍被维克托给搞坏了,狗娘养的。”这个气急败坏的不速之客粗声说,大步走向弗朗索瓦那可怜室友的床铺。“阿尔弗雷德说弗朗西斯买了根球棍,你知道在哪儿?算了我找着了。告诉他我拿走了,老变态。你就是受虐癖,有人能伺候都快把你给爽死了。”他把随便扔在椅子上的外套抓起来胡乱穿上,“一声不吭当你的好好先生吧。”
弗朗索瓦根本没听这个住在对面房间的家伙暴躁的威胁,低头用模具在擀平的面上扣出一个个不知所谓的奇形怪状。
等到他终于把这些麻烦的雏形摆上烤盘,那扇刚被大吼大叫的艾伦摔上的本又被轻悠悠地推开,奏出一阵悠扬小调般的吱呀声。弗朗索瓦并不关心这回又是谁大驾光临,一心只想把托盘放进烤箱。
“嗨!”这个刚回到自己寝室的金发男人步伐轻盈,一身行头还是像清早出门时一样闪闪发亮,摘下帽子挂在门边就好像从欧洲老家度假回来的乡绅,“我亲爱的朋友。今天过得怎样?”
弗朗索瓦模糊地应了声,显然两个人都没有真正在意这个问题。弗朗西斯吹了个愉快的口哨,走过去亲昵地搂上弗朗索瓦的肩。后者心烦地叹气。
“唉。把手拿开,弗朗西斯。”
“你在烤点心?可爱的好现象。你早晚会成为像我一样优秀的男人。”他唱歌般地说道,像个话剧演员那样动作夸张地拍拍自己的胸口。很快他就从沉闷的室友身上再找不到任何乐趣,晃晃悠悠地走向自己的小领地。在发出一阵收拾杂物的噪音后他又再次想起了室友的存在:
“你看到我的棒球棍了吗索瓦?谁拿去了?”
“艾伦琼斯。”
“Mon dieu!”他吵闹地惊叫起来,“你怎么不阻拦他?我再也见不到我的棒球棍了。你真该看看那家伙和维克托打球的样子,凶杀现场啊,叫斗殴还差不多。我刚用了两次的可爱球棍啊——小心翼翼地藏着!艾伦怎么知道我刚买了一根?”
“阿尔弗雷德告诉他的。”
“阿尔弗雷德!!这个缺心眼的混球、大胖子,哥哥我今天非要……”
他的室友气势汹汹地走出门去,不久后走廊里响起一阵富有节奏的敲门声。弗朗索瓦洗净手指上的面粉,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tbc.
没啦hhh看完就帮k个隔壁的本宣吧!(你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