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眸与唇.

“你在看什么,亚蒂?”
当弗朗西斯这么问时,身旁的亚瑟·柯克兰已盯着他出神良久。在这个问题面前亚瑟眨了下眼,从对方面庞上移开的目光里含了些尴尬。见他欲言又止弗朗西斯微笑起来,身体倾向对方,让这个局促不安的家伙难以躲藏。这很好,他们周围并没有一双眼睛注意到陡然拉近距离的两人。亚瑟舒了口气,似笑非笑地抬眸迎上弗朗西斯。
他正凝视的是一双眼睛。两汪凝固的浅湾含着澄净的笑,水底绵密细沙间浮动着游弋的星辰。微微颤动的金色睫毛有如微小花朵的细腻茎叶,在午后柔和光线中融化的紫色花瓣纷纷落入了眸中的湖里,化成细碎的温柔。亚瑟默不作声,像是在用安静的目光亲吻弗朗西斯的双眸。
“我在看你。”他悄声作出了罕见的坦白。
“我?”
“是的。”他轻喃道,“看你的眼睛。”
于是这双眼睛的主人便离他更近了些,嘴唇寻到另一双碧眸落下一个轻若羽毛的吻。亚瑟匆忙再次确认了四周,随即再也掩饰不住眉眼间的笑意。
“我想我弄错了,”他微抿唇角,低语的尾调上扬,“我该说……我正望着你的嘴唇。”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