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自由组】This summer'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_cker.

*在严冬里怀念去年热过头了的夏天.(bu 希望能让大家暖和起来!
*AU.无聊的高中生日常.年龄差被我吃了.
*非cp向,含微量米白. 一个因为失恋稍微有点低落的米米.
*题目为Maroon5同名歌.



Nikkimars
---

这个夏天出乎意料的闷热。弗朗西斯拿着两瓶冰水上了楼梯,脑后扎成的发髻一路上已经几乎散开,他站在寝室门口扯下发绳叼在嘴上,一手伸进裤兜里掏出钥匙。他开了门,嘈杂的乐声混着热气膨胀着翻涌而出,采光良好的寝室已被午后的烈日炙烤得热气蒸腾,天花板上的老旧风扇无济于事地嗡嗡运转着。在如此富有节奏感的舞曲环绕下阿尔弗雷德一反常态地安静,正岔着腿坐在下铺一根接一根地吃棒冰,仰头盯着风扇发愣。听见门的响动他也丝毫没改变姿势,只是转了下眼珠,看着弗朗西斯。他嚅动嘴唇,说了一句什么话,弗朗西斯没能听清。
“什么?”他站在原地问。
阿尔弗雷德慢吞吞地把音乐关掉。
“真要把我热死了。”
“等明天我就把这破风扇拆了,给你换个空调。”弗朗西斯随口说着又把头发扎好,进屋,用鞋尖带上门。
“我想把床垫拆了,”他吃着棒冰没精打采地提议,“换个水床。”
“你可小心些,别到时候压炸了,汪洋一片。”
“滚蛋。”他骂,一手无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肚腩。弗朗西斯看他这样大笑起来。
“真搞不懂你怎么这么精神,”他把剩下的冰吞了下去,木棍凌空扔进垃圾篓,“我都懒得理你。说话太费劲儿。”他摸摸头顶,“我觉得我的头发要像一块芝士那样融掉了。”
弗朗西斯坐在他旁边,勾起嘴角。“那我的发丝就像一些闪闪发亮的金箔在吸热呢。”
“老天,你又在趁机夸自己了。”阿尔弗雷德叼着最后一根棒冰没精打采地咕哝。“如果你又要开始照镜子孤芳自赏的话记得别把反光投到我脸上来。”
弗朗西斯耸了耸肩不予置评。“你今天吃多少冰了?”
“没数。十几根吧。”
他咋舌。“你的胃才叫个英雄。顺带一提,棒冰袋上的霜把你床单全弄湿了。”
阿尔弗雷德抬眼一瞅嗷的一声迅速把那个刚清空的巨大塑料袋拎起来。蓝色的床单上已经有一大片深色,他摸了摸那片潮湿,转念一想,随手把空袋扔到弗朗西斯腿上,自己趴在了湿床单上面。
“凉快。”他一手把吃完的棒冰棍递给弗朗西斯,“帮我扔了。”
弗朗西斯朝他的后脑勺翻了个白眼,起身把木棍和袋子一并丢掉。这时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带上楼的冰水,于是伸手把它们从桌上拿过来,触碰到凝满雾珠的瓶身时发出一声惬意的叹息。他把其中一瓶贴在阿尔弗雷德布满汗珠的后颈上,后者懒洋洋地哼了一声。
“你怎么跟头猪似的,'大家好,我是小猪弗雷,这是我弟弟,这是我妈妈,这是我爸爸*……'”(模仿动画片小猪佩奇的台词)
“这是我室友,他是最蠢的一头猪。”
弗朗西斯眯眼微笑,然后二话不说把水瓶子砸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头上。趁对方哀嚎的时候他迅速爬到了自己的上铺避难。
对法国人天一热就寻衅滋事的行为忍无可忍的阿尔弗翻身起床面露凶光,并立即将不满付诸于行动。
看着来势汹汹往他可怜床铺上爬的美洲大野牛弗朗西斯毫无形象地大笑起来,举起枕头拍了一下阻止未果后又变得一脸惊恐。眼看着自己的地盘就要被胖美国人侵略,机智的弗朗西斯开始上脚踹,不幸反被阿尔弗雷德一把抓住,这个野蛮的家伙非但不松手还直往下拽。于是这位英俊不屈的法兰西烈士当即多次高声求饶。
“停停停!别把我摔死了!我错了我错了!……”
阿尔弗雷德这才松开他那条破腿吹了个口哨从梯子上蹦回地面。弗朗西斯松了口气躺平在床上。
“我渴。”他突然说,“把水递给我。”
阿尔弗雷德不搭理他,坐在下铺翘着腿玩手机。
“水,弗雷蒂。”他开始敲床板。
阿尔弗雷德抓起一瓶水用力砸了过去。弗朗西斯倒在床上哀嚎。
“我中弹了!”
“你睡会儿觉行吗?你可真烦。”阿尔弗雷德大声抱怨,仰面倒在床上。
“你爬上来啊,上铺凉快。”他伸手指了指风扇,“别给我压塌了就行。”
阿尔弗雷德抬脚踹了一下上铺床板。弗朗西斯刚喝的一口水呛住了,咳了几声。
“不想睡。”他拧上瓶盖,“我想拉着你跟我出去打球。嫌热的话光撩妹也行。”
“不去。英雄在寝室安分守己。”
“哟。为谁守身如玉啊?”他半个身子探下去看他,把又长又卷的金发都垂在阿尔弗雷德眼前晃悠,“跟哪个姑娘约会呢?”
阿尔弗雷德不理他,把手机扩音器凑到对方脸旁反复倒带播着歌里唱的那句“fucker.”
“都哪年的歌了。”他撇了下嘴,“没精打采的真不像你。让哥哥我猜猜是谁把大英雄弄得魂不守舍?来做个测试?”
“你无不无聊……”
“测试开始。这个幸运的家伙是个女孩儿吗?”
“……当然。”他小幅度地翻个白眼。
“同班?”
“不是。”
“长发?”
“对。”
“绿色眼睛?”
“不是。”
“个头高挑?”
“算不上。”
“'她像盛夏一般火辣性感'?*”(*This summer的歌词)
“你这问的什么鬼……”
“眼光不错,她就和我一样性感。”他带着胜利的笑容打了个响指,“你喜欢索瓦丝?我姐姐?开玩笑!”
“不是!!”他大叫,“是纳塔莉娅!”
“纳塔莉娅,那个白俄姑娘?我的老天!”他把眼睛瞪得溜圆,“她哪儿'如盛夏一般火辣性感'了!”
“当然不是,她他妈是严冬!”阿尔弗看起来有些丧气,“想起她我整个人都凉快多了。”
“历害了你,”弗朗西斯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起来踩着梯子下去,还剩最后几阶时直接跳到地上,“哥哥我还追过她两天,结果失败了。”
“厉害个头!”趁对方没站稳阿尔弗雷德立刻伸脚去踹他,“我跟她玩儿完了。我也是蠢到家了,居然才发现她叫我出去的唯一目的就是监视她貌似和在别人约会的哥哥!”
“What the f…别灰心,琼斯王子,姑娘还不有的是吗?”他脚跟一旋在下铺坐下,抬起一条小腿搭在阿尔弗雷德的膝头,掐着嗓子女孩儿般的娇滴滴,“你看姐姐我怎么样?”
“噢,弗兰西丝,你真是我梦寐以求的小公主,”阿尔弗强忍着反胃用话剧演员般的语气说道,“但是美人儿,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大夏天要穿着毛裤?”
他们一齐低头盯着那条长着小金毛的腿。弗朗西斯嘴角抽搐嗖地把腿抽了回去,抬手奋力把阿尔弗雷德的头发揉成一团糟。
“你妈!!”阿尔弗雷德作势要打他,被躲开后顺便理了几把头上的鸟窝,“我没心情跟你打架!”
“没情调的美国败类,活该你被甩。”弗朗西斯少见地做了个幼稚的鬼脸。
“不是她甩的我!”他不服气地喝道,“你倒是告诉我你什么时候能找个超过一个月的女朋友?”
弗朗西斯无视掉对方的质问,仰头喝光了瓶子里剩下的水。安静片刻他长舒一口气,揽过郁闷朋友的肩膀轻力晃了晃,“走吧,我告诉你解决失恋的最好办法。我们立即找个有可爱姑娘们的地方转转,然后带着漂亮笑容跟她们说上几句话。别犯蠢,弗雷迪,你知道自己有多受人欢迎吗?上次篮球赛女孩儿看到你都尖叫得晕倒了。”
“我……”他迟疑地摇了下头,“……天气太热了。”
“不对,英雄先生。热绝不是问题所在,”他煞有介事地摇摇手指,语气难得地一本正经,“想想吧。热天去撩妹是有点难熬,虽然女孩子不像平时多,但是会出汗啊,然后衣服就会紧紧地贴……”
“…Holy shit.”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大口大口地喝起不再凉快的冰水。
“你知道吗,”弗朗西斯望着墙壁出神,动了动喉结,“我也是刚想到这个。我走了。”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带着自以为是的潇洒从床铺上一跃而起,整理下发型急不可耐地往外跑。
“这你就走了?”阿尔弗雷德朝门口大喊。弗朗西斯探回来半个脑袋饶有兴味地瞧着他:
“你一个人待在屋里害怕吗宝贝儿?”
“你真恶心!快滚!”
弗朗西斯咯咯地笑起来。“真打算把这个周日浪费掉?随你吧,尽管像个懦夫一样窝在被子里哭,但我认识的阿尔弗雷德可从不是个一失恋就消沉的软蛋!”
“懦夫?我看你是疯了!”他忍不住还击,“我转身就可以找个弗朗索瓦丝那样'盛夏般火辣性感'的学姐!”
“你要是泡我姐姐可得先跟我打一架,”他凭空挥挥拳头,然后眨眨眼睛潇洒地打了个响指,“去游泳吧。有姑娘们的泳衣哟。”
“龌龊!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高声谴责,“去的话务必带上我!”
弗朗西斯放声大笑。“那就帮我拿上那条最浪的泳裤,我们去打仗!”
来了精神的阿尔弗雷德绷住笑意利落地跑向他们的衣柜,扯出一条泳裤扔在弗朗西斯脸上。
“你不拿上你的汉堡游泳圈?”
“英雄最后告诉你一遍,我生下来没多久就学会游泳了!那个有趣的迷你泳圈只是汉堡店的赠品!”
“那好吧。现在用你的手机放点歌听,就要刚才那首高潮部分带脏话的。'This summer's gonna…'”
阿尔弗雷德打开播放器,跑到走廊用力打了下前者的肩,然后揽住对方。

-This summer is gonna hurt like a motherfucker.




Fin.

只是想写写活力四射的男孩子们.

觉得十七八岁的弗朗西斯会比常设更活泼一点儿,所以以上.



评论(7)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