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dover】“我太困了,什么都做不了。”

今日的一千字瞎扯,仍然没有任何看头儿😂先给大家道个歉x
这几天真的很想写东西,什么都行
一视好快乐






“我太困了。”我说,像个瘫痪一样挂在他一边肩膀上,“我太困了,什么都做不了。”
我觉得一路下来他多少有点儿烦我,但他没说。“坚持住,亚瑟,”他把手绕到我背后搀着我,“你可不能在马路上睡觉。”
“我恐怕挺不住今天的课了。”我很不满地打了个哈欠,“你得帮我签到,小青蛙。你怎么还这么精神?”
“是你昨天晚上精神过头了。”他又跟我重复讲这些烦人的事实,“凌晨三点还在马路上转悠,喊什么‘我是个摇滚明星’。你啊。”
“去他妈的摇滚明星,他们真该好好歇歇。”我在喉咙里咕哝。我还真困得要死。
可能是有点疯过头了。但伙计,我们昨天可是去了个音乐节啊。我爱极了那种混乱场面,弗朗西斯就不一定了。但管他呢,他不得不陪我,我看他倒也很愿意这么干。灯光一直在闪,音乐吵得我们耳朵都聋了,整夜都在大喊大叫。他说他不喜欢这类型的音乐。但我可去他的吧,他挺开心,我知道。他眼睛都亮着。在其他安静的破地方人就很少能放得开。想想看,老兄,乱得一塌糊涂。多热闹的场面啊。
“等下我们一进宿舍,我就滚去昏在床上。”我絮絮叨叨地烦他,“我要睡到明天下午。”
“好的,好。”他拍我的后背,还趁机搂着我。活见鬼,法国佬可真烦人。可是如果他不这样做的话,我可能就会当场摔在这儿,一头栽进花坛的泥里。困得我腿都软了,老兄。我把肩膀上的包往上提了一下,跟他抱怨起来。我说,这背包太沉了,拿着它我简直跟怀孕了样。他就在旁边大笑起来,简直没完没了。我们已经走到了校园里,那些呆头呆脑的学生都转头瞧我们。太傻了。
“你是那种孕妇吧?”他还咬着不放,他怎么这么喜欢这个话题?“护士抱过来刚生的孩子,瞧上一眼,还会皱着眉说:‘天哪,他长得不好看。’”
他在半空中比划出一个婴儿,也不知道长得到底好不好看。“别恶心我了,这根本不好玩儿。”于是我说,还瞧着他的手看个没完,“刚生下来的小屁孩儿都根本不好看。”
“你对宝宝有种敌视情绪。”他把手放下,又揽着我的肩。“这就显得我们的小亚蒂特别幼稚。”
我真的想踹他,可是我们就快到了。我刚才就说过,一旦进了宿舍,我就要抛下一切事情滚到床上。于是等他打开门,我立即这样做了。他的枕头太软了点儿,比我的软。不太舒服,不过我能凑合一下。
“怎么躺我的床了?”他居然敢不乐意,“还穿着这身脏衣服。”
“少啰嗦。”我不讲理地骂他,把被子好好盖着,“你还要我爬到上铺?”
我让他无奈极了,可是管他的。他站在那儿,好像打算瞧我睡觉的模样。人闭着眼睛有什么好看的,于是我想了想,又把眼睛睁开了。
“我跟你说个秘密……”我停下来,打了可能是第一百个哈欠,“跟你瞎混真的很开心,弗朗西斯。”
他被我逗得直笑。这头猪,我又不是为了叫他笑话我才说这些的。
“睡你的觉吧,小傻瓜。”他俯下身来掖我的被角,好像我是个婴儿似的。我是说,他乐意照顾人,我可不喜欢被当个宝宝。可是他的手可能是有魔法什么的,你能理解吗?就这样——他一摸我的头发,我就变得更困了。我嘟囔着,骂了他几句,然后翻身睡着了。我像个宝宝那样睡得毫无防备,就连他偷偷吻我的额头,我也没坐起来打他。我做着梦,甚至还觉得他亲错了地方。是这样的。毕竟我太困了,什么都做不了。

评论(12)

热度(4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