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文手问卷
海渊渊圈我的问卷hhh@少女心你渊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来源吧。
Nikkimars…
用了很久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起了这个鬼啦!x
#论杀马特青春在生活中留下的印记#


2.当写手多久了? 
第一篇仏英是14年写的
不过开始正经码字大概是16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数过,反正都在lof里了!x


4.一开始处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单纯是喜欢嗑cp吧
嗑cp,外加自我满足!x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14年写了第一篇仏英. 最早的同人可能初中的时候写过一篇静临?这种算吗x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起来什么感受? 
  挺少女的wwx还是挺羞耻的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原创…有点心痒x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Dover的类型!x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Dover
为他们写一切.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毫不帅气,就蠢蠢的x
大概还带着一点点翻译腔
总之感觉识别度并不高(捂脸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喜欢的作家有很多呀……
硬要挑一个,狄更斯?
我的口味就是语文教科书般的老土!qaqq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吧……
不过我有点儿懒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很喜欢FF上Happymood文章的感觉
《Fate is a big word》,那种美式幽默轻松的小故事大概是我最想写出的东西了
因为在模仿翻译的文章所以带上了翻译腔吧hhhhh不过我倒还挺喜欢这种x

14.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低!低!低!
我对不起你们!(哇哇大哭.jpg)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吧(挠头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玩儿别的去(别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如上面~美式幽默轻松的小故事
真希望自己也能轻而易举写出那样幽默的句子来!
也喜欢现在常写的新大陆家族日常和恶搞向的脑洞文xx
能让大家感觉到生活气息或者评论哈哈哈哈哈我就很开心了w!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被人喜欢⁄(⁄ ⁄ ⁄ω⁄ ⁄ ⁄)⁄
收到长评或者图会高兴得突然蹦迪w
真的很谢谢你们愿意喜欢我呀qaqqq

19.感受自己作品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套路化.x看多了可能觉得写的都差不多吧()
始终毫无长进.

20.贴出自己目前最满意的一段吧。
目前最喜欢的一篇是《混球》.x
满意的一段…不贴了!x

21.写过H吗?
  写过,羞愧

22.坑品怎么样?
  ()
我真的会更的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撑你继续创作的?
有吧
那倒没有.
因为太喜欢dover啦.而且知道其实是有人会期待着这样并不够好的自己写出下一篇文字来的,就打算一篇一篇地写下去
多亏了大家始终在看着我成长qaq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爱!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感觉自己毫无长进()比较糟糕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改吗?
有,我还挺讨厌文章里出现错字的
完结后大改……不太会,这挺不好的吧其实,但我一般都比较懒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想不到诶……

28.对于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
写很多、很多Dover
希望不要放弃一直写下去ww然后赶紧把连载的更完
希望自己能写得更好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希望自己也能够像凯鲁亚克的这句话一样。

30.艾特几位继续。
我一般都不点别人的,但现在我要欺负欺负我的小坏蛋!@Cinead 蹦蹦跳跳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