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自由组】睡中故事

-短打



我必须得说,阿尔弗雷德睡着的时候是真的不老实。你见过那种在摇篮里张牙舞爪、好像在梦里抓蝴蝶的小婴儿吗?把他的人生进度条后移二十年,你就得到了一个张牙舞爪的阿尔弗雷德。那天晚上他正在梦里抓白头海雕,翻个身就把一条胳膊甩到了我的脸上,手关节正中我的鼻梁。我的美梦刚做到一半儿——管他是什么梦,美利坚正义的铁拳直接把我砸回人间,我惊醒过来,眼冒泪花,鼻子疼得像被噩梦里的杀人狂迎面砍了一刀。

我可怜地呻吟,摸了摸脸想确认自己的漂亮鼻子还健在,结果我就抓到了这个罪犯的手。我发誓不管我白天时对他说过多少好听话,在那个夜晚的某一瞬我都全部收回,并且把这个躺在我身边的暴力男孩儿在心里痛斥得体无完肤。

我用上一个半梦半醒的人的最大力气,把那条该死的胳膊扔回给他。结果阿尔弗雷德非但没因为我的怒火而断掉一只手,还闭着眼睛睡得香甜,宛如一头安静又无辜的琼斯小猪。我的鼻子还在发酸,简直更发火了。我开始怀疑他在装睡,借口梦里打人是对我的报复,于是瞪着天花板努力回忆昨天白天的种种,试图找出一星半点他怀恨在心的证据。结果是,我不仅没能成功,反而困意全无。

天哪,你们不懂深更半夜被重拳打醒还失眠的人心中的委屈和无助。我没了睡好觉的心情,始作俑者也别想有好下场。我转过头去盯着他的睡脸,往日的旧情在我心里暂时化为了灰烬,此时此刻,我是个小肚鸡肠的男人,我打算报复。世界上有一万种欺负一个睡得正熟的人的方法,但最简单的只有一个:我深吸一口气,满怀爱意,然后一脚把他从床上踹了下去。

随着一声闷响,宽敞的大床变成了我一个人的。我背过身去,熟练地开始装睡。沉睡的公主奥罗拉·琼斯被地板王子亲吻后逐渐苏醒,并开始发出一些窸窸窣窣的响动,听起来困惑不已。鉴于以往他单凭自己滚到地板上的情况也有好几次,他并没怀疑,只是老实地爬回被窝。

我原以为这部午夜惊魂要就此结束,可是阿尔弗雷德并没有立即回归睡梦女神的怀抱。他爬上床躺好,又撑起身,探着他好奇的脑袋来瞧我。起初我很紧张,以为自己的行径已然败露,可片刻后我意识到他只是在看我而已。呆呆瞧着对方的睡脸,我以为这是我通常做的事,毕竟我的男孩儿是个名副其实的瞌睡虫。但他原来也会做这样的事情,他总能让我惊讶。

他就这样看了有一会儿,安安静静,呼吸飘在我的脸颊上,我忍着不去也偷瞧他。可惜我表情管理不过关,直到他伸手指戳着我的眉心轻轻揉了揉,我发现他误会我在坏梦里皱着眉。一个小傻瓜。他清醒和睡着的时候真不是同个人。但好的是我的鼻子早就不疼了,甚至又开始有了困意。装睡可以告一段落了。我终于决定不计前嫌,并想着再睁开眼时还给他一个吻。



Fin

评论(22)

热度(6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