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2018年度码字报告

这一年里,你写了十个超过2000字的完结短篇,却开了四个新坑
你热衷于腿没写完的长文节选混更
热爱半夜在小号哔哔
尽管是直男拍照,却还是狂发dover娃娃的照片
有道云笔记和手机备忘录里藏着你的许多回忆

2018,你说得最多的话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太好了
我想吸法法!
我想吸英英!
我想吸米米!
我想嗑dover!
我想嗑自由组!
我马上就填坑,已经在写了!!

11月23号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
你突然更新了已经两年没填的《山姆大叔与玛丽安娜》

6月23号,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1点47分发了《讨厌的人和喜欢的猫》01,之后就再没更新过

这一年,你有365天
深夜十二点后
还在被嗑了五年的cp萌得死去活来

在糖系文手的背后
也藏着想开虐的一面
3篇你发誓要写好的BE
一直想写却还没写完

这一年
大部分时候你都在写仏英
在杂食的众多cp中
你对它最专一

这篇参了dvo合志的
《花精灵、女孩儿和甜甜圈》
是你今年写的最长的文
共有18764个字

还记得《我那令人痛恨的前夫》吗
你前年更得很欢
但最近似乎把它遗忘了

今年,你大约涨了一千多个粉
圈内姑娘的喜欢
总让人欣喜不已

这一年
无数个小时我与文字和屏幕前的你相伴
在这个可爱的圈子里
能遇见你们真好

不久前刚写的《你见过亚瑟·柯克兰喝醉的样子吗》竟然是年度最高
超过了半年前的《短发》
共有487个热度

2018,这些是你还没填完的坑:
《我那令人痛恨的前夫》
《英国人会做饭》
《身无分文》
《无爱者》
《讨厌的人和喜欢的猫》
《布偶装里的坏蛋》

《波诺弗瓦先生的午后》

《山姆大叔和玛丽安娜》


来到了这里
真的是一件美好而幸福的事

评论(2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