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mars🧸🐥

鸡鸭鹅狗文手nikki,写仏英的,偶尔冒出苏英、仏米及其他cp,请洁癖的姑娘谨慎关注哇…!

金三角吹,相关cp见啥吃啥,只要粮好恰,我么得原则
励志把lof开成动物园(?)

【仏英】你不打算给我晚安吻。


我睡不着觉,给自己打一针安心剂。絮絮叨叨,不好读,没什么意思。
我爱的人们晚安。









“你不打算给我晚安吻。”
当他帮他掖好被角,并打算离开去关掉客厅的灯,床上的人拉住了他。他转过头。
“这令我非常不安,波诺伏瓦先生。”他继续。
他笑了一下,俯身,亲吻那双嘴唇。“今天决定要用‘先生’来称呼我了?”他问。他便抬起双臂来回答,在半梦半醒中环住他的脖颈。他的动作沾了酒气,充满了依恋。只有他身上的味道能让他安然入眠,他也知道。于是关灯便显得没那么重要了,他安抚着他、亲吻他,又躺在他身边。
“怎么啦,我的男孩儿?”他柔声。
“我感受到……”他喃,少有地主动凑近他,“……一种感情。”
“对我?”他问。
他不再回答,怀抱着他。他喝醉了,带着酒气,却嗅到他头发上的香味。很熟悉。他们用同一瓶洗发水。
“亚蒂。”他唤他的名字。不是在提问,也不算催促。他唤他,像母亲呼唤腹中的胎儿,不要回应,仅仅是想要为之。他想安抚他入眠。
“我有话想说,弗朗西斯。”他在他的耳旁说道。“我总有很多话想说。我从来没能说出口。”
他望着他,在黑暗里。客厅的光亮不足以照亮他的脸。
“我奢望你能明白。”他在醉意中继续,“从那些未开口的句子里,从我身上。从我们的一切里……你能明白吗?”
他把他的手放在心口。砰,砰。他们听着心跳,等着。他又接下去说。
“这感情就像……我曾打碎了你心爱的碟子。但你不能因此责怪我、记恨我……更不能觉得我令人难以忍受。”他说。
他在听。
“或者。或者觉得我不再年轻,成了一个令人厌烦的老人。你不能看腻我的脸。你不能对我感到腻烦。”
他闭着眼轻喃,面容安静。他的双臂仍环着对方的脖子。被抱着的人便真诚地回答了他:
“我永远不会厌倦你。”
“你不能撒谎。”他急促地补充,像是要掩盖住上一句回应,“你不能质疑……我的话的真实性。”
“这让我有些为难,猫咪。”他被逗笑了,亲吻他的额角,“你总是一个可爱的小骗子。而这却让我如此爱你。”
他习以为常,而又带着些许满足地记住这话。而他本人——他是很少这样说话的。但在这个夜晚,他望着他,依恋地,没来由地悲伤着,随后,他便的确说出了这样的言语:
“我非常爱你,弗朗西斯。”
像一片柔和的羽毛。他感到意外而又并不意外。“你喝醉了,亚蒂。”他说。
“我拒绝过你,”他这样说,在爱语后有些突兀,“很多次。我让你因我失望。”
“欣慰的是最后一次你没有。”
“我以为在这些之后你没能离开,我便能心安理得地认为这将会是常态。”他困倦地耳语,“孤独的人一旦尝到了另一种滋味,便总会更加害怕回到形单影只。可是……谁又能保证呢?我对于你,或是你对于我。一直怀有一份感情,找到一种方法?”
没有答案的问题。他难以回答,以一种怜爱的方式抚他的头发。“说了太多爱字,会让明天早上的你悔恨不已的。”他只好说。他躺在他怀里,昏昏沉沉地考虑着。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他一遍遍地轻念这个名字。“你要始终相信我是爱你的。”
然后他凝望着他。他闭起眼睛。他会了意,抚着他的脸庞,落下零星珍惜而细腻的吻。他怎么会忘记?他感到此时此刻是满怀爱意的。他们都是满怀爱意的。
此刻如此。

评论(4)

热度(4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